close

整個旅程可以分成前半段的自然景觀的驚奇之旅跟後半段的現代度假的獵豔之旅,不管哪種都讓人回味無窮!!!!

 

去香港轉機的時候,因為不吃牛肉的關係,得到了魚肉料理。其他人因為是關東煮,所以都很羨慕我拿到真正可以吃的東西。但拿出我的良心認真說,魚肉真是很可怕的不好吃,除非那份關東煮偷偷摻了牛肉在裡頭,不然應該拿來餵我的!!原先準備來打發時間的撲克牌隨著托運行李一起先飛走了,可以拿來看的書也都笨笨地沒有帶在身上,完全失去它們原先的用處。好顯有很好玩的小朋友一直在我們面前爬來爬去,雖然搞不清楚是那個國家的,但是十分逗趣。大概有幼稚園年紀的小男孩最擅長的不是跑來跑去,而是瞬間跪下就用爬的來作為移動的方式。沒看過不會知道那有多震驚!第一次看一定會覺得那孩子的膝蓋絕對不是維骨力救的了!

 

20090604 小港機場合照 

(後來再看在小港拍的合照,在出發之前我根本就已經是黑鬼了!所以根本不是不擦防曬曬黑的嘛~哈哈)

 

終於可以搭上飛機就很興奮的選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來看,雖然我喜歡男女主角,但看完真的只剩下好顯沒有去電影院的感想。因為中午吃得很飽加上幾乎沒甚麼動到的關係,根本都沒有消化。所以即使已經過了很久的時候,肚子還是很飽,無法接受在飛機上一直得吃飯的事實。睡醒來就要被餵東西固然難受,但最痛苦的莫過於根本無法在飛機上睡著。理當要在我脖子底下的靠墊怎麼樣都是在我頭殼的後方,完全的不對位置。只能說人矮在這種時候格外吃虧,因為靠墊的設計就是不能調那麼下去,而我的頭殼正後方有一塊這麼大塊的突起也讓我完全不能睡覺,整個前庭系統被干擾的很嚴重。這輩子沒這麼怨過我娘不把我生的高大一點。雖然長途的飛行很不好受,但從飛機上看天空真的超級漂亮,只是可惜不能拍下來。

 

雖然從來沒有期待過飛機餐,但也從來不知道它們可以這麼神奇過。這些在中中口中說會讓人腎衰竭的起士竟一塊比一塊還要鹹!無怪乎土耳其人一天要喝他個十杯二十杯的紅茶,絕對是其來有自!!!!(雖然這些說詞是誇張病發作,但要是把整個餐吞下肚都沒有想要喝水,絕對是一個數一數二的人才!!!)

 

好不容易終於飛到伊斯坦堡,看到天氣好到讓人想豎起大拇指就覺得有種太棒了的感覺!再搭飛機去安卡拉就沒有等那麼久了,在機場拍些照片聊聊天也就到可以搭飛機的時候。

P1130331.JPG 

終於到安卡拉領了行李,就先去換里拉,那時候以為跟團還換70塊美金會太多,誰知道根本就不夠用,哈哈。坐上遊覽車就直奔番紅花城。

P1130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