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走去海邊拍照,那裡的海非常的清澈,是岩石的海岸。

4.JPG 

在那裡欣如腳架的腳就那樣被岩石給吞没,很難找回來,因為根本也沒有怎樣找XD

2.JPG 

3.JPG

 

我們奉命拍了老師的游泳照,老師就自己說要放我們自由。(但老師的泳裝照可以曝光嗎!?)

接著我們整個很利用場景的狂拍了好多張。回來的時候也發現了昨晚沒有看到的另外的戶外的場地,也是一個吧台,但其他地方有很多躺椅,漂亮到翻。

(同樣推薦大家直接連上中中網誌比較快)  http://www.wretch.cc/blog/zoeeoz/4584050

5.JPG 

6.JPG

回到泳池的時候有看見早起的家庭在泳池旁,小妹妹爆。炸。可。愛。媽媽也很正,但我一心只想那個小妹妹。雖然他無法看鏡頭,但後來有捕捉到一張相當可愛的照片,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7.JPG 

 

早上雖然沒有胃口,但是認識了昨晚冰淇淋攤位那裡早上在做歐姆蛋的廚師。在等蛋煎好的時候他會來閒聊幾句。因為其實不怎麼餓,所以就直接在那裡等。可以看的出來他非常的害羞,因為會歪著頭想要怎樣跟我們對話,也是有趣的小生一枚。

8.JPG 

9.JPG 離開餐廳前再來一張

10.JPG 到處都是鏡子也讓人一拍再拍

 

安塔利亞的老街、古城牆還有舊港口是我們接下來去的地方。一路上整個就是亂拍,覺得土耳其實在很妙,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風景。內陸可以看到火山爆發後火山灰覆蓋然後又經風化的地形,這裡卻又是漂亮的海港,整個就是完全兩種。

11.JPG 在這裡我們都是步行

30.JPG 他們愛國旗愛得隨處可知

12.JPG 連小販攤車上都有安塔利亞市徽喔!

17.JPG 建築物各有特色

20.JPG 

25.JPG 

26.JPG 賣的東西也十分有趣

29.JPG 

31.JPG 這裡真的很漂亮

34.JPG 

35.JPG 右邊是流入地中海的度登瀑布

中午吃了魚,雖然他很貴,可我不喜歡魚。不過他料理的其實還不錯,只是因為很熱所以胃口沒有很開。那裡還有別的外國遊客用餐,而且他們每個人有一瓶礦泉水,我們是四人一瓶的大水,瓶子很像醒酒的容器。老師還一直說他們的餐比較貴XD

38.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往棉堡移動,坐了好久的車,中間都不記得在做什麼。不過可以記得的是我們下車休息的時候,在一個不知道是休息站還是人家家裡的地方,大家除了稍微休息上廁所之外,我們還喝了蘋果茶跟一些餅之類的。重點是他們家的小孩有很多很多,其中一個我在下車的時候就已經鎖定了,非常想要跟他合照,因為他好漂亮,長大一定是帥哥。正當大家在吃喝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欣怡突然有機會可以跟所有小朋友合照,我就趁著這股趨勢順利的達成我的願望。而且在跟目標人物合照之前,我還得先抱疑似是他姊姊的人合照。就因為yahya說我還沒有結婚要先練習,好顯我以前在小兒有受過training,整個駕輕就熟!

39.JPG 

 

有一個地方一直讓我很疑惑,就是在到棉堡之前有一個背面也是白白的山,前面還有一個湖,附近弄得很漂亮的地方。我一直以為它是棉堡的一份子,一直到回來問了欣如才發現它只是一個休息站!媽咪呀~我竟然誤會它是一個景點誤會了這麼久~

40.JPG 42.JPG

 

棉堡PamukkalePamuk是棉花,kale是城堡的意思。書上說它是卡帕多奇亞之外,知名度最高的地方。到棉堡的石灰棚(Travertines)那裡整片白白的就像書上拍起來那樣,雖然有些地方變黃了還是不影響他整體看起來的狀況。一層一層的也很好玩,它是泉水中的碳酸鈣沈積。大家都脫了鞋子往裡面泡一下溫泉,可是地板真的好痛,像是健康步道那樣不討人喜歡。大概除了我們三個,其他人都往更下面的地方走去,可是我們是年輕人,所以特別沒有體力就放棄了。而且沒記錯的話也有逛希艾拉波利斯古蹟區。那裡還有一個溫泉泳池,聽說俄羅斯年輕妹妹都會去那裡,只可惜我們團沒有參加這一項。

 

41.JPG 

52.JPG 43.JPG 一層一層的很好玩

50.JPG 

44.JPG 雖然脫鞋下去但實際上腳很痛

49.JPG 花的種類也很多

晚上到溫泉旅館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除了趕緊卸行李之外,就趕著用餐免得沒飯吃。而且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他們為什麼都不裝電梯,這樣搬行李的時候好可憐。吃飯的內容完全不是我在意的方向,只是這一家的時候真的不討喜,可以讓一個對食物不怎麼很關心的人對他很失望就知道他有點不好了。好家在服務生都很討喜,尤其是一個像是橫向延伸過的尼可拉司凱吉更是深得中中的歡心,每次只要他經過,就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那裡老年人的觀光客很多,也從各個地方來。除了路上隨意就跟我們攀談的澳洲來的遊客,還有我們泡溫泉的時候遇到的日本遊客。吃飽本來不應該就去泡溫泉,只是我們用餐的時候已經很晚,吃飽之後室內的溫泉池也關了,在晚一點十二點的時候室外也不能用了,大家就決定休息一下就來泡了。附註一點是那裡也有泳池,只是水深兩公尺!簡直就是讓人滅頂的壞泳池!

 

室外的溫泉池很酷。最上面是湧出泉水的地方,往下不斷流出。它也是一層一層的,所以最底下的最涼,往上泡越來越熱。在最底下那層還可以看到樓下泳池跟附近吧台的人,整個就是很悠閒。在那裡遇到日本遊客的時候還被逼著要跟他們搭訕。淨問一下不怎麼有趣的問題XD像是這裡好不好玩,東西好不好吃之類的。但是話題實在很難延續,場子一下子就比泉水還冷。池子裡面都是泥巴,有一種很妙的感覺,而且回去泳衣都要沖很久!

 

結果沒多久老師就回去休息了。混呀混最後池子裡泡的人就再也不是老年人,全換成一些年輕人。有一個長得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好,只可惜沒有把相機帶下來。池子裡發生的故事中中都有寫起來了,想知道的話就要去中中那裡看才知道。

 

那天的我整個就是到這裡了。啊對,我做了最正確的事情就是去跟一開始大家以為像taken男主角的櫃臺先生拍照。原先我離他很遠,根本沒看到他長怎樣。後來去拿房間鑰匙的時候,他還騙我們說已經沒有鑰匙了。可惜我是正經人,一開始還沒有聽懂,真心以為已經沒有鑰匙,只有欣如發現他在開玩笑。拍在的時候我整個很滿意,因為他英文講得很好耶,不愧是常常在接待外國遊客的地方。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被嫌看起來很老XD

53.JPG 

54.JPG 硬是要兩張都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