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在土耳其遊記當中打岔一下

 

 

話說今天一早就衝去院辦拿頂尖蓋好的章

昨天聽信饞言把口試申請跟頂尖用不同的公文夾也分開地方送

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要說後悔莫及也很誇張 但的確始料未及

昨日的辛酸不贅述  今天去院辦拿好頂尖的章  怎知昨天一直跟我強調要馬上拿上去蓋章的秘書都在騙我

早上去還是沒有蓋 ( 是不是應該就放在同一份公文夾裡面就好)

因為不知啥時會好 我只好先去送頂尖去會計室

跟月桂糾纏了一番之後 還是要補東西跟註明東西再蓋章

還要先去給校長核章 媽呀 這些事情我怎麼都沒先聽說

章跟筆都不在身上只好又騎回系館

回去會議室在開會又不能去印東西

只好又回院辦看口試申請蓋好沒有

當然他還是再騙我  後來看他打電話給簡副院長 問他可不可以蓋

副院長說好 我就自己拿給他 而且還幫忙拿了所以有其他的公文

怎知好不容易等那個萬分難等的電梯終於等到八樓

副院長竟然不在辦公室內!!!!!!!!!

真的是壞透了~ 為什麼又騙我  你不在為什麼要騙人說你要蓋!!!

我們lab不在醫學院裡面呀!!!!!!

 

最後只好躺下來 不是 最後只好留紙條請他的學生蓋好再通知我

回來簡直就是慘到極點 

既不想跑四次雲平 更不想今天跑不完公文  畢竟今天一整天都有上班 多麼難得

只好默默的打開了facebook 開始玩起restaurant city來打發時間

終於 我接到了蓋好章的通知  此時早已十二點咧 !

哀怨的在出門買小麻雀   天氣已經熱到我不想在乎什麼防曬這種東西 

一心只想回中原~

 

吃飽為了等他們上班 又重看了love game 

好可怕呀  一方面嫌他劇情很爛 一方面又因為有人想看不斷的再看

終於到了可以去雲平的時間了  先去蓋好所有的章

在會四繼續與月桂博感情  他要什麼我都盡量滿足他 就怕他不滿意說這樣不可以

什麼匯率不對  沒有關係 你喜歡哪天匯率都隨你 只要你願意撥錢下來 這些都只是小問題 

(本以為又要回系館重新處理  但月桂人很好的幫我重找印出來直接改 真的很不錯)

國字大寫也是很逼人的點  因為用不同天匯率就得通通都改掉

但除非我天天再寫Y拍匯款單 不然我實在跟國字大寫完全的不熟悉  整個就想跟他裝死

怎知月桂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出了問題 我只好不恥下問的丟我研究生的臉問他要怎樣寫

此時我就想起我爸常跟我講的一句話  「你唸書念這麼久是唸到卡價ㄆㄧㄝ去了喔~」

我的錯 為什麼我平常不唸書~

 

在會四打滾了將近一個小時  其中大概半個小時都在等月桂   從一開始他就被別人纏住

到後來就不斷接電話打電話 同時還要處理一直在他身邊就像我這種的小角色 非常的辛苦  

其他的小細節我也要學欣如都不再贅述  總之就是有驚無險的離開了會四

接著就要把頂尖那份送給處理頂尖的會二

但一開始我不懂 傻呼呼的去了國際事務組 被sophia戲弄了一番 

整個口氣不怎麼佳的說現在這個已經不能申請了喔  還嫌了我的支出分攤表用錯了(這個我知道啦 月桂已經有跟我講過了啦!)

害我一個火熱的心都涼了一半 那我在會四的青春歲月要怎麼辦

終於我讓他明白我剛剛所做的一切努力 他就開始嫌起我們的請購單號

我說會計室說沒有沒關系 用空白的黏貼憑證就可以   sophia就反問我是誰說的    口氣一整個很不屑~

嗚嗚  逼我有用嗎 ?  有用嗎?  sophia你不要這樣~~~~~~~~~~~

但我不能表達出來  因為這裡說一套 另外一個單位說一套是世界上所有公家機關的準則  所以我沒有被嚇倒

我默默接受他的說詞本來要動身回系館去生出我的請購單號

但我實在非常的累 決定碰運氣先去會二看有沒有成功的機會

會二負責的小姐人爆炸的好   溫和的跟我講你先去人事室核章在過來   喔  怎麼還有機會遇到天使真是很不錯

我就在那棟樓上上下下也不知道有幾次  但非常順利的就蓋到了章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小小問題 但也順利的在會二弄好所有文件

接著就是口試申請的公文   但因為最難的部分已經搞定  剩下的就是一塊小蛋糕

不消多久的時間就完成了    心情整個非常的愉悅!

回系館的時候還看到佳穎去運動都回來了!  但我不在乎這些青春

雖然不是用血與淚換來這一萬六 至少也是用汗跟累得來的!

 

回lab本來要印今晚要討論論文要用的圖

後來才發現上次重灌果然沒有備份到那裡

簡直不敢相信今天一事來了又一事

但因為這份雀躍的心情需要趕緊詳實的記錄下來

我只好打好之後繼續去尋找我不知到底有沒有存好的圖

嗚嗚 我要學mikey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