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不懂先來後到的美德

雖然我是沒有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但請插隊人先給我幾十萬   大家再來談插隊的可行性

我可是有乖乖等前面兩位問完詳盡的問題才有幸被處理到的好嗎?

 

把我當成隱形的插隊也就算了 問題還一堆

"你有一個問題..."   "你還有一個問題..."  "那我再問一個問題..."       【恩,你果然是有問題】

不只是眼睛的問題 還有short term momery的問題

剛問完就可以馬上忘記的能力真的很令人同情

請問"可不可以聘一個月十五天後解職"跟"可不可以聘請十五天"是不是一樣的問題?

換一個問法並不會讓你這件事情變的可行 又不是在寫論文

人家都說他會請負責的小姐回電給你 你還是要堅持繼續問下去

大哥 理解力這麼差可以不要過來亂嗎? 短期記憶有問題可以先去看醫生嗎?

這世界不是你長的比較老就可以橫行霸道的呦!

 

無聊在一旁等又沒事情做  就想起來追風箏的孩子裡面的句子

"為你 千千萬萬遍"

最好妳們是

"退件 千千萬萬遍"

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