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進度
始終在零

大膽推論,應該有六七成觀眾以為電影名稱的perfect answer要解釋為何GANTZ要抓人來打星人吧!但看完會覺得那應該是指玄野君最後那裡反問自己如何能讓最多人獲得幸福的最佳回答。(我轉的是不是有生硬 哈哈。突然想到試映那天,松ケン蛋糕登場的時候,nino也講這是我的perfect answer)。醜話說在前頭,這樣的結尾我想應該沒幾個漫畫迷會誠心感到歡喜,因為連我這個沒看的人都覺得怎麼有個說不上來的鬱悶卡在喉嚨裡啊!!!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沒看到光頭二代目(我承認我非常想看nino光頭吸氧氣,大概是怕觀眾認不出是他才保住他頭髮)或者那對couple最後沒辦法在一起(老實講比起佐佐木,我卡甲意吉高!!!還沒死的多惠身中兩三刀還是可以爬過去叫玄野不要死,這種執念多感人~)我絕對沒有說是那個電池的梗太蠢,真的。是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內心這樣想而已。(其他疑問點,例如像是GANTZ要他們執行任務卻出現一般民眾、集滿四把鑰匙可以換什麼獎品、幹掉第四個目標迷你GANTZ就送你去房間、灑在GANTZ上的爆炸水等等等的疑問,這些我們先放在一邊不談)

我愛電車戲(這是nino自己說印象最深的一幕,不止是很累,穿著GANTZ SUIT在月台上跑也好丟臉~)。老實講這之前我都覺得步調很不明快,對於我這個快轉人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但一見到電車,我眼睛就亮了!!!看預告我就對這裡無敵的期待,果然沒讓我失望。尤其是最後電車被砍成兩節,真的是帥翻天!!!反正大家一定會講nino衝進電車窗戶那一幕吧~我也要講!因為預告看到那裡就好想站起來給他鼓掌喔~這麼man的角色連他自己都講搞不好以後都演不到了(他還丟機車耶!)。所以為了心愛偶像的動作告別作(咦?!),我應該推薦粉絲們在下檔前去看!穿上GANTZ SUIT連動態視力都會變好,因為發射后座力彈出的玄野還可以一眼就撇見愛人在車廂裡,這真的是愛的奇蹟!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人就是不懂先來後到的美德

雖然我是沒有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早上車的時候,Yahya就問我們的心情如何,今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大家還是要好好玩之類的話。雖然我們不是最後一天,但想到之後要跟大家分開還是有點傷感。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容我在土耳其遊記當中打岔一下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安卡拉機場到伊斯坦堡機場等待的時間,我們就拿著地圖問Yahya要怎樣才能到會場跟旅館。雖然前幾晚就已經跟領隊先生聯絡過,結果到了要問的時候,竟然是學姐搶先一步在Yahya面前問起會場地點,整個就是手腳很快!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逛艾菲索斯古城Ephesus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離開棉堡的時候看到他們也有一個噴泉的小模型在外面,很像在番紅花城看到的那種大小。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上我們走去海邊拍照,那裡的海非常的清澈,是岩石的海岸。

4.JPG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我們前往旋轉舞的發源地孔亞Konya,這裡也曾經是賽爾柱帝國的首都(1071-1308)。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午我們吃了烤羊肉,整個烤好的小羔羊會先讓我們拍照才進去切片,超級觀光客的行程,但還是會去拍

23.JPG 

akin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